今天旅行K.L
去法国村...
一开始
我听这个名很像是在法国叻!!
原来是在云顶隔壁罢了...
lolz...
我昨天才知道
原来马来西亚有酱的地方...
有点冷涅...
又加上在下雨~
那边...
很少人
应该今天是上班天...
很像法国的房子...
可惜没拍照 T.T
但是
我做了蜡手...
酷哦~
我做的手势可以放hp的...
可是很贵...
因为我的有颜色+实心+托盘
总共:RM35
haiz...
午餐*
回家*
打麻将...
刚打完...
有够衰...
没有赢...
lolz...
手气真差~
4 則留言:
那個我有做過..
我不要放電話所以就做“ Y ”
勝利的手勢
xDD
那邊叫bukit tinggi
==''
yayaya...
bukit tinggi...
y u so pro d...
me dunknw lo...><
法国村==
哪里会冷。。以前更爽。。
现在天气变了。。
不爽==
lolz...
no veli cold...
is abit coz gt rain...
like my room (tat -wen du-)XD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