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bye..2009

T.T
bye...2009
welcome...2010

....
.....
......
.......
........
.........

erm
nth 2 say~
jz...
veli -bu she-


PMR
come-ing

so


♥女孩要加油♥

by diNgdoNg

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跨入15岁

真快
明天就
12.31了...T.T
真不舍...
特别是今年

2ping的blog有一段很感动下...

2平永远都是2平...
虽然表面散了...
心里...
可不能散哦!


i like tis :)

觉得今年都没在专心
读书...
都是迷迷糊糊的
过日子~

结果
成绩有够烂...T.T

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メメ

最近很烦...
尤其是补习的事
全都是我妈妈要我补的...
i hate it....T^T


国语 英文 数学 科学...
blahblahblahメ


メ不懂去哪里倒数啊!!メ

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

超累....


现在是在想睡的情形...
写blog的...


刚从1u回来...
很多收获涅~
2件衣服...
+看电影...
讲到电影就讨厌~
本来要看avatar的...
4点就去买
竟然讲9点的票就有...
9点之前的票
统统卖完了...
lolz...
结果没看avatar...
看风云2...


原本进去可以睡下觉的...
但是
要睡都不能
音响超大声的
大声到会震~

风云2结局
郭富城死了....T.T



啊~
我还看到月嘉...
他竟然穿班服...
aiyo...
酱爱2ping啊??!!
=)


现在超想睡的...
晚安~ :)

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重聚...

明年
会跟回初一的jimui
同班...
几个罢了...
我们又重聚了~
2ping的女生没有一个跟我同班...
T.T



ruxing yilu yue+ ....
不能跟你们同班呐...
T.T

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

快乐!~




冬至快乐....♥


平安夜平安....♥


圣诞节快乐...♥


新年快乐.....♥

>>>>>>>>>>>>>>><<<<<<<<<<<<<<<


明天
就会懂读什莫班了...
兴奋!~
紧张!~
blahblahblah

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羡慕?!

今天去PWTC的...
马来西亚美食嘉年华~
又是最后一天的...
超多人的...
报纸写得真的是真的...
然后
看到明星叻~
就是黎明...
哈哈哈~
不是香港那个
是本地那个...=="
跟她零距离的拍了照...^^
羡慕吗?!~
赫赫...

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回来啦!!

my dear fren....
me cum bak lu~


其实昨天晚上就回来了 ...><
只是太晚了...
有点累~
所以现在才update...


手信没买到涅...
hongyih:
soli nie~


因为实在太贵了...
都要 x3倍...
但是我拍了很多照哦~
哈哈...
得空的话
会放上facebook的...


我买了包包...
打算明年用~
^^
$15啊!!
不是rm....是$...
超贵的~


那边的人超好
超友善...
过马路
路人是大完的...
因为他们一定会让你...
是真的~


他们也很奇怪下~
汽水越小瓶越贵...
越大瓶越便宜~
~.~


哦!
还有...
他们跟我们的时差2小时半~
我们1:00
他们3:30


他们的天空也很奇怪...
8点多还是亮的...
9点才天黑~
lolz...

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

倒数咯!!

明天的现在...
我应该在飞机上了~
yahooooo....
去australia找我哥咯!!
一个星期后...
就回来~
顺便和哥一起回来~

hongyih
有没有顿时的惊讶 & 妒嫉??!!
哈哈~
之前串我讲你要去NW...
又去Japan...
现在到我串回你一下
不会介意吧?!
赫赫...
ei...
要不要手信??
带袋鼠回来给你~
哈哈哈哈哈...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超久没看见哥了~
应该有...
半年呱~
wah...
不懂他变肥了还是瘦了?!~


你回来第一件事
我应该是要你为我
修电脑...^^
最近它不懂怎么了...
超慢的...


宝贝____电脑 :
你最近怎么了?!
是不是生病生得很严重啊?~
可是我没钱带你去看医生涅?!
但是一个星期后会有人来救你咯...
开心吗?!
你就在这一个星期好好修养吧~
都不懂你最近作莫...
youtube又不能看...
windows live messenger又用不到...
要我用旧的...
不能放照片的...T.T
facebook又慢到死...
haiz...
你真的病得不轻~
但还好可以写blog...^^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我剪了头发啊!!
被逼的...
本来是长到可以绑的
但是我妈讲
绑了过后头发会变翘的...
lolz...
算咯~
现在我的头发有够搞笑...
前面是斜的...
后面是短到长...
旁边两边特长...
可以到肩膀~
^.^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haiz...
还没整理完信李啊!!
有够麻烦...
还要想穿什莫衣服~
有时觉得旅行
不是一种享受...
是会令人感到很累~
haiz...
不说了...
要去整理信李了~

明天有时间的话...
就来update blog la~
dun miz me 2 much a~haha
(自恋下)


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

绿野仙踪

刚刚才去...
lolz...
最后一天了才去...
它的书展很小涅...
都没有书可以买...
还是KLCC书展的比较好~
但是我买了其他的
买了一袋的零食
挂耳环的架子
玉米烫 直发烫
刚刚烫了一下
wah~
很直啊~
玉米烫也很美下...^^
今天是什莫日子哦?!
作末酱多人结婚的?!
妒嫉...赫赫~

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

酷哦~

今天旅行K.L
法国村...
一开始
我听这个名很像是在法国叻!!
原来是在云顶隔壁罢了...
lolz...
我昨天才知道
原来马来西亚有酱的地方...
有点冷涅...
又加上在下雨~
那边...
很少人
应该今天是上班天...
很像法国的房子...
可惜没拍照 T.T
但是
我做了蜡手...
酷哦~
我做的手势可以放hp的...
可是很贵...
因为我的有颜色+实心+托盘
总共:RM35
haiz...


午餐*

回家*

打麻将...
刚打完...
有够衰...
没有赢...
lolz...
手气真差~

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

风车...

紅風車 轉一轉吧 福來我家
求風生 雨點降下 花兒別怕
紅花開 笑一笑吧 福來我家
雲飄飄 聽風說話 娃兒別怕

月缺月會順時 下雨下雪聽天
念掛像風箏 不見面 有著線牽
紅風車 轉一轉吧 福來我家
如分開 雨點降下 娃兒別怕

nice song....
like it...♥

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

超累...

刚刚大扫除...
其实也不算
就打扫我房间罢了...
这样做当然有目的的啦!!
那里可能白白酱做...

就是我的姑姑要来我们家住...
偏偏就是要睡我的房间...
lolz...
算啦...
从怡保来的...
酱远来一次...
没关系~
我酱好人....^^
但是...
真的快累死了!!
原来我的房间酱肮脏的...>.<
好多灰尘哦~
书座也超乱的...
流了好多汗...
刚刚才去洗澡
真的超 ....

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好快哦~

wah...
时间过得好快哦...
明天就12月了...
haiz....
也不懂有甚莫好post
就觉得好不舍得11月...><
就讲一些废话啦~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刚刚去了pasar malam...
看到xinying~
wah...
cut jor a new hair o....
abit like boy hair...haha^.^
好不舍得你哦~
看了你的blog...
今天去了学校办转校...
haiz...
明年就不能在学校看到你了~T.T
i will b miz u d....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还没去订书...
sienz ...
haiz~

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乱...

最近有点
乱....
就是哦
我每天早上起来
都不懂当天是星期几...
haiz...
就像今天
我以为今天是星期一...><
也不懂今天几号...
...



在假期
我觉得我变得
有点笨笨的...
应该是
没有用脑....
haha~
也有一点反应迟钝..
囧...


ei...
是不是每个大人
讲完电话都不会讲
bye bye~的??!!
有点没礼貌哦~
赫赫...

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意外....

我看到陈丽萍嘎....
在那个甲洞pasar....^^
但是他好像不懂我是谁涅....><
应该她教太多人
不懂我是谁...
哎哟
随便啦!!
原来哦~
她讲福建话的叻~
因为我不会讲...
但是我会听一点 >.<
所以我觉得福建话好可爱...
( 不懂要怎样形容 )
会讲福建话的
我觉得他们很geng下...^^





ei...
雨季是不是停了啊??!!
今天都没下雨也...
还晒得要死...

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一星期了~

时间过得好快哦!!
假期有一个星期了...
haiz...
想念上个星期哦~
一起跟jimui gaigai...
my happy hour a~

现在还是有上学的冲动涅...
为甚莫会酱的...
去年都不会酱...
haiz...
现在才会珍惜读二平的时光...
太迟了...

好想念每天早读课跟yilu吃面的时光...
想念那个anti问:
清汤??加哩??
赫赫...

还有...
yilu讲过一句让我有点感动的话:
我们是朋友灭?!
不是好朋友灭??
哈哈...
每次他讲完这一句我都会无言...
但是其实我在暗爽...^^

ruxing...
有时也会让我很无言...
就是他在讲那些没有逻辑的话时...
haha...

其实
我现在很想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....

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我爱他

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
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
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
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

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
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
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
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

*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
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
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
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

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
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
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
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*

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
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
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
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

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
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
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
越深的依賴 越多的空白
該怎麼去愛

repeat * - *

如果還有遺憾 是分手那天
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
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
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

tis song veli nice~
i like it...^^

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happy life~

me & jianqin...
he smile so -jia-

take at jusco d ~


me & sotong~
wat face??!!


me & songyan~
恐龍來拉~


me & yaoyang~
take ICpic mie??





me & jingye~
距離好遠....





me & ivy~
my jimiu....^^







take at jusco d~














take at marry borwn~

take at 圓型舞台






nice pic.... me , yilu , ivy













nice shose~^^
ivy , sotong , yilu ,me jiesi










haha~
me & ivy....












me & yilu....
wn 2 c pokerking~
















me & jiajin...
級花...










me & huimin~ she so cute....

















me & hongyih~
nice bo??















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美好回忆~

今天超开心地说....
最后一天了咯!!
当然是开心的啦...lolz


耀阳很惨...
因为本班某人星期六讲今天穿班服
但是要问谋谋给没有
然后今天就只有耀阳穿着班服来学校
然后谋谋一进班就骂耀阳了....
讲:
不要以为别办穿班服你们就跟着...
等下我会去训导处讲
最多你们只可以在第4节穿...
( 大概是酱啦 )
然后过后报告讲2和 2慧....换回班服
就是谋谋去讲的啦!!
溅....
最后一天都要我们讨厌他...


第1节
老师不给我们玩牌...
sienz la~
然后就讲话咯!!

第2节
老师给玩牌...
爽...
然后玩到很刺激下...
^^

第3节
自由咯~
玩下牌...
sienz liao...
然后拍照...
时间过到很快涅~
很快就下课了...
然后当然没有下食堂啦...
然后就跟yilu long gai
顺便lan sok 人拍照...
wakaka~


第4节
谋谋进班咯~
成绩册...
派成绩册期间又开始拍照~
哈哈...
恋上拍照~ -点算-
memory都要不够了~
然后我中平均:56.???
全级名次:779
然后拍全班照...
谁有拍到的
post在facebook啦~
我要看~
然后就放学了~
时间过得真快...


然后当然是gaigai的时间...
yahooooo...
跟ruxin yilu sotong jiesi
去之前我们在初二那一楼long gai...
然后看到佳静
就跟他拍照...
haha...
佳静嘎~级花啊!!
我跟级花拍照吖~
我的荣欣...^^
然后看到慧敏...
也跟他拍了照....^^


然后ruxin叫我们到圆形舞蹈拍
他就站在一楼拍下来....
但是拍到很7小咯!!

然后我先回家放成绩册...
我妈妈就讲他刚好也要去kepong
然后就载我们了咯~
ruxin讲可以省RM2.....=="
然后我们经过mutiara的bas stop
看到jialun那gang还没有等到bus
ruxin就call去串他们~
wakaka...
虽然有点溅...

去到jusco
就去电影院买ticket
我们看poker king
超好看的&好笑~
然后我们去marry brown吃午餐...
然后又拍照了~^^
吃完东西就去gaigai
因为我们看2:45p.m场
看完大概是5:00p.m酱...
5:30++
sotong 的妈妈到了~
我就坐他的车回...
sotong的妈妈很好人下~
根本就不顺路的咯!!
还载我回...
好人有好报吖~
回到家都6:45++了~
因为sotong的妈妈带我们去了carefour一下....^^


今天大概是酱~
美好的一天...
跟jimui 渡过~

真的好不舍哦~
明天好想读书哦~
haiz...
不管我有多不舍...
老天还是不会把时间倒流的啦!!

ruxin>>
我跟国樟拍的照你忘记send给我啊!>.<

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拍照日

今天爽到...
就一直拍照罢了...
跟了很多人拍照...
然后有些是lan sok 的...
例如
伟坚 庆霖 光俊
都不是很熟的...^^
懒惰上传...
>.<
要看的话
去我们班的人的facebook都有...
今天的收获真的不少哦~
上课的最后一天
也留下了一些回忆了!!



星期一
班服...
^^
但是哦~
我的班服
很像睡觉衣...><
长到要命...
haiz...


星期一
继续拍照.......
要留下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二平的回忆.........

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拔河2敬赢了~
恭喜吖!!
但是我们在初赛就输了...
很惨...
T.T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月嘉5:oop.m++跟我讲银河来了啊~
yahoooo...
明天可以拿货了...
期待很久了涅...
^^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最近大部分的人都在赌博....
老师都没在上课...
除了地理 数学罢了...
其他的不是看戏就是自由活动...
^^

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

初中3____我来噜!!

兴奋涅...
我可以升form3啦~
这个消息是今天早上谋谋讲的...
但是哦...
没有想到留级的是
doidoi & wei qing...
haiz...
作末会酱的?!
上半年他们都好过我的...
haiz...
现在就看他们的补考咯!
最后的机会...
+油咯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52名嘎~
进步了...
上半年是最后一名的... >.<
然后...
yilu 19名
kaki 23名
ru xing 40名
......
....
最好明年可以跟ru xing同班啦...
期待啊!
还有家伦也是40++
同班....同班....^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还有一个星期就放假咯~
舍不得吖!
好想回到今年的年头...
因为今年的2平实在是太好玩了...
2009年的2平是没有其他班可以取代的...^^
去年初一都没有酱好玩咯!!
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教师节~
最疯狂的一天....^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还有...
就是原来今年我都没有跟过doidoi讲过一句话...
就连"借过" "谢谢"类似这种话.....都没有讲过咯...
可悲...
haiz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明天拔河啊!!
那20位要加油嗄~
为2平争光...yea~

form 3 i cum find u lo~

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

爽啦...

明天毕业典礼...
不用去学校...
赫赫~
初3的:
好好珍惜穿短裤的时间吖!
高3的:
好好珍惜穿长裤的时间吖!
如果明年读先修联的就好好珍惜穿白校鞋的时间咯~

我哥跟我讲毕业典礼后
星期一就不要去读书了....
爽啦...
学校又不能扣分哦...
因为分数都已经打进电脑了...
还跟我讲教室的桌椅都还没排回正常咯~
(因为之前是考场)
都是一堆一堆的咯...
然后在那边赌博... =="
然后就问他训导不会骂灭?!
他讲训导还叫他们继续玩 =.=
是不是很偏心...@@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跟kaki去mutiara...^^
然后买了一片镜子....
终于有完美的镜子了...
但是很贵咯!
RM7.90
然后kaki就买漫画周刊...
我就问他漫画你不是可以上网看灭?!
他就讲:是咯~酱我买来作莫?
yer...浪费我的RM3.50咯~
严重炸到.... =="
有失忆症的...
之前还跟我讲不要买杂志的咯!!
87...

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眼睛有新主人了!!

啊!
我换眼镜了~
其实也没什莫开心的~
>.<
但是又增加了近视度...T.T
要多吃点红萝卜了~
那个眼镜的框是巧克力的~
旁边两边有个logo...
erm....
我觉得不是很美...
可能看不惯咯~^^
今天刚刚去拿了眼镜...
一戴上去的时候...
哇!!
清楚到...会晕...
真得太清楚了...
有点不习惯...

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


母校儿童节要到了~
这次应该不会去吧...
因为去年去的时候有点显...
所以干脆不去...
但是有点想念老师乜...
haiz...
矛盾...

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假期噜~

又是假期周...
还是两个星期...
有点sienz....
突然有点想读书的冲动>.<
总觉得相处的时间要结束了...
haiz....
2ping__实在太好玩了!!

UEC的....
gambat3h o~

假期第一天
>>>>>>>>
一起床就去看电视
结果妈妈不懂发甚莫神经
叫我关电视去读书...=.=
考试都考完了啦~
读甚莫书哦....
算....
然后我就去看报纸...
看完了...
又去开电视>.<
又被他发现...
又叫我关电视...
sienz...
假期不是看电视玩电脑的灭?!
然后到了12:00p.m++
哥考完了UEC的第一科...
就一起出去吃午餐...
回家>>>>>sienz
订正物理考卷....
然后我又去开电视...
这次妈妈没有理我了~
然后就看到7:00p.m
吃晚餐...
开电脑...
写blog....
完...

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轻松....

终于考完啦!!
开心嗄~
但是也要担心我的成绩了....
haiz...
这次考完都没有尖叫到...@@
不对...
应该是讲不能尖叫....
这件事说来话长...
我就大概大概讲啦~
一开始,
剩下几分钟就要考完的时候....
彦仲的水壶
应该是不小心踢到
就倒在地上....
因为他的水壶是用铁做的
所以就发出声音咯~
然后我们就轰他...
刚好李瑞安又在巡逻....
应该他听到我们的轰声...
就站在我们的窗外看....
然后哦~
监考我们考的老师又很noob咯!!
11:10a.m开始收
收到慢到死...
然后她走到我隔壁的时候,
考卷竟然掉了....=.="
那时候已经听到有几班在尖叫了咯!
还有....
他竟然还要算考卷...
peenut就走前去,
不懂跟老师讲甚莫....
原来她竟然没有做到那张填充题的纸
=.="
瑞安看到我们还没有出
就站在门口看...
酱8作莫....
大家都不耐烦了....
然后老师就叫我们走先....
haiz....
不爽...
没有尖叫到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超久没有开电脑了...
想念你啊!!
都在读书...
勤力叻~^^
原来哦
月嘉,结丝,荣规...
考试期间都有开电脑咯~
yer...
酱好是...>.<
全部都是pro kia不用读书的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次我们跟高一文(忠)换
很多lengluii....^^
坐我后面的就是一个....
还有绮茹隔壁的...
丽琴后面的...
都是lengluii....
lengzai就很像没有....><
然后最后一天就跟一(义)换....
哇~
有一个lengzai到爆啊~
他很早来....
然后他又坐凯胜的位哦~
我进班的时候还以为是转校生咯~
然后我就问绮茹...
他讲他是初一的....cheh...
酱他作莫坐凯胜的位??
原来他坐错位了....=="
他真得很lengzai....
他有点baby face^^
也有点像高中的...
他的鼻子很挺啊!
妒嫉嗄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屠妖节咯!!
祝大家
Hapi Deepavali

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

中秋节___快乐

今年的中秋好像看不清楚月亮....
其实我是根本没有看到月亮....
因为我没抬头看天空^^
最近都一直在下雨....
应该真的没有清楚的月亮看的....
今年吃了好多月饼哦~
都是吃那些传统的....
好像吃拿些水果味的月饼哦~
@.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秋节的早上,
我都在读书....
乖叻~^^
然后读华语&化学....
华语真的很多!!
我还有成语&文言文没读吖~
gambateh 了~
这是我最后的机会....
不然......就会留级啊!T.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见凯胜嘎!
真得很真~
后来起床才发现是梦....
cheh....
害我白开心....

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无题发贴~

hate....
要考试了....
只是开始读华语注释罢了...
还有很多很多咯!
sienz .....
[无题的发贴]
hehe^^

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

雨季吖~

最近都一直在下雨...
然后就害到我不能出门...
因为妈妈讲下雨麻烦+塞车...
=.="
害到我假期的这两天都在家...
无聊啊!!
好过去上课...
午餐都只是去打包罢了...
haiz...
打包过后妈妈就会讲回家温习功课阿!
每次都这句...
听到都显...
回家就做下功课咯~
然后就去看电视了...
赫赫...
然后刚刚就去brem mall吃晚餐...
没有shopping的...
haiz...
希望不要再下雨了啦!!
很冷咯~
还有很凉...
赫赫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本来有去mutiara meet 凯胜的咯!
可是今天是假期的关系cancel liao....
sad-ing...
想念你啊!
不懂几时才可以见到...
haiz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09.19
国樟生日快乐啊~
X班长....^^

~

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

推荐歌!!

有一个明星的声音很像陳奕迅~
真的....
我在fm听到的....
一开始我也不相信....
听了过后他的声音根本就一样的咯!!
他就是Mr.【如果我是陳奕迅】
去听下~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v_9ldCB4a4&feature=related
虽然他不比陳奕迅leng zaii~
赫赫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请为凯胜哀悼1分钟...
1,2,3,4,5..........58,59
停....
哀悼完毕...
说起凯胜就替他不值...
他成绩都好过我 ,
竟然会被开除....
haiz....
虽然他是有点叛逆啦~
但是他都还没考PMR叻!
找工作都难啦~
谋谋你真的有点残忍....

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

被逼的...

1. 找出几位你最想要让你朋友玩这个游戏~ (人数10-20)
2. 点到的你就必须玩~
3. 如果有2个Tag 点到你玩的, 就随你…要玩一次或两次都可以~
4. 被點名的人在我空間將這里的文章轉載到自己空間中,然後在編輯,刪去我的答案,要在自己的空間裡寫下自己的答案,傳給他人,列出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通知對方被點名了,被點名者不得拒絕,回答問題。
5. 你必须告诉他人,如果她已经被点到名了!
6. 不可回转哦~~我要点:

1. kaki
2. jia lun
3. li xian
4. le yun
5. k-zai
6. guan ming
7. xin ying
8. hui wen
9. hoe
10. cyndi

*你的大名是*馨慧or叮咚
*通常朋友叫你什么?*馨慧&叮咚
*你最讨厌是*无言无辜被骂
*你最不喜欢是*给我吃柠檬
*你最爱的食物是*好吃的
*你最爱的零食是*辣的咸的甜的都可以
*空闲时,你会做什么*听歌、看戏、上网、睡觉
*当你听音乐时,你会自动跳起来吗或找些东西当做麦克风吗?为什么?*会跟着唱,但是不会跟着跳的啦
*你最伤心的是*暂时没有...XD
*当你的听着很感动的歌,你会哭吗?*
*什么东西会让你很开心*jimui聚在一起时
*你会觉得自己很仙家吗?*还好啦
*你正在拍拖吗?*曾经^^
*当他/她跟你说我爱你,你会有什么反应*半信半疑咯~
*你想跟家人一起到外国旅游吗?什么地方?*台湾! 去找姐~
*你最要好的小学朋友*jia mei , hui min & jimui 们
*你跟你小学朋友在一起几年了?*不太记得了~
*你们还有联络吗?*msn有聊咯~
*最要好的中学朋友是?* RuXin, Kaki, YiRu
*你最要好的朋友是?*上一题讲过了
*你最感谢的小学老师*刘常蓉老师! 让我有美好的小六回忆~
*你最感谢的中学老师*暂时没有...XD
*你最感谢的小学朋友*全部...让我有好多回忆~尤其是小六...
*你最感谢的中学朋友*刚刚讲了!听她们讲了心事~一起38...
*你现在最想做的事* 赶快完成这份问卷...
*你在学校里,拿了很多奖吗?什么项目你拿到呢?什么奖你拿到呢?*小学罢....心算第一名(三年级的事)
*你有失败过吗?运动,学业等*有吖!学业今年上半年不及格....sad-ing
*你在学校里,什么东西让你很开心*玩的时候& long gaii的时候~
*你朋友对你另一个朋友很坏, 你有和她讲过吗? 是否有好转了吗?*没有试过...
*你还记得你们美好的回忆吗*记得啦~当然....^^
*你有想过约他/她们一起逛街吗?为什么*有啦!去shopping买多多东西~
*你有暗恋过他/她吗*曾经...现在没了~
*你在学校里,是否有让别人误会你…她/他是你暗恋的男/女友吗*有啦!绮茹啦~没有给她讲到有....haix...@@

终于完了...
用了半个小时写...
haiz...
辛苦你了吖!叮咚

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

生日快乐!!

最近好多人生日哦~
都越来越老咯....(开玩笑啦)
赫赫....
月嘉对不起啊~
01.09生日的你....
生日快乐~
那天我没有不领情啦~
haiz....
然后....
还有...今天是嘉燕的生日....
也祝你生日快乐哦!!
今天也提早为我姐庆祝....
蛋糕好好吃吖!!
还有我送她的礼物....
一个娃娃....
然后就叫它 "mou zai"
名字很卡瓦伊是不是??!!
赫赫....
因为它的头发毛毛的....^^
真的很很很可爱.....
每次我看到它一定要按它一下的....
酱很爽....赫赫~

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

我的歌歌

我的blog不止一首歌罢了!!!
4首...
第一首 ღ 李圣杰 --- 最近
第二首 ღ 曹格 --- 寂寞先生
第三首 ღ 潘瑋柏 --- 亲爱的
第四首 ღ 陳柏宇 --- i will be loving u
很多首哦~
怕你们不懂所以就发贴了....^^
support o......

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唱k~

今天补完习后,
就跟姐吃午餐....
然后我们就到旺角...
然后我们就乱乱叫了一大堆东西来吃....
结果满座子都是...
赫赫~
害到我们两个女生吃得要死....
结果你猜我们吃了多少钱?!
RM40++
贵到...
乱乱叫都可以叫到酱贵的....
可以吃很多餐咯!!
然后就跟哥哥一起去唱k
本来打算在brem mall唱的...
哪里知道穿校服的不能进....
(因为哥哥刚从学校回来)
害到我们7鱼....
走了进去又走出来....
haiz....
过后当然不死心啦!!
就去了mutiara的....
赫赫~
那里的穿校服的也可以进
又便宜过brem mall....

(不懂是不是啦!因为一个算时间一个算人头的)
然后就从3:00-7:00p.m(觉得时间有点短)
赫赫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让我超开心的事~
就是我的blog可以留言了!!
之前我也不懂做末不能留言的咯~
但是给我去了那个设置乱乱按后,

就流到言了咯!!
开心咯....
你们要留甚莫言就尽量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换了歌咯!
虽然不是新歌....
但是好听的歌,
可以听永久永久的.....
慢慢享受罢~

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

熬夜....

自从星期日开始.....
我就开始熬夜了....^^
星期日&星期一都是凌晨2:30才睡....
熬夜的代价就是会很迟才醒....
不懂今天我又会几点才睡....

就像今天早上,
我11:11a.m(不懂我的时间准没有啦)
才醒来....
害到我错过了我要看的戏....
haiz...
但是哦~
我是自然醒的,
很好下....
赫赫~
(有点矛盾哦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啊啊!!
我去看了UP....^^
其实啦....
没有想象中酱好看....
我还以为是很好笑的咯!!
其实只是在前面才好笑罢了....
过后的....是有点感动....
它故事就只是讲一个孤独老人跟一个小孩探险....
blablabla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发现了一首新歌....
就是那个潘瑋柏亲爱的....
其实不是很好听罢了....
只是有一个很大的意义...

就是那首歌有我的名字
赫赫~
一开始就有了....
去听听看啦.....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VdWjqxaLNI
这首歌很像是为了饥饿30唱的....(没有错的话)

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

假期噜!!

假期噜!!!
lolx.....
今天提早放学....
所以就去看戏....^^
然后就去了kepong jusco....
看009....^^
7好笑啦....
然后从一开始,
我就笑到结束....><
有点38....
但是当我在吃popcorn的时候,
我是没有笑的....
赫赫....
我这是为了保持形象....(电影院酱黑谁看啦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亏本了啦~
都不懂谋谋做末会酱早来的....
害到我要罚钱....@@
有点不值得咯!!
我只是留一本几何簿子罢了嘛.....
就要罚钱....
haiz~
幸亏不是很多就RM1.00
赫赫....
本来是RM2.00的咯!!
谋谋不忍心....
半价给我们....
凯胜假到死....
班上留书最多就是他....
但是他竟然比谋谋还早来....
就没有被罚到钱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假期快乐咯!!
HAPI SKUL HOLIDAY~

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

发贴了咯!!

haiz.....
好久没来update blog jor lo....
都是洳杏提醒我....
所以我就来update lo....
其实我真的没有东西写叻....
haiz....
(想这中)
erm....
最近去注册了facebook.....
好好玩哦!
那个happy farm.....
有空就去玩玩看.....
& add me^^thx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啊啊~
还有....
有点让我惊讶的一件事....
就是哦....
我华语竟然会及格咯!!
发梦都不会想到....
这是我今年第一次华语及格....
去年我好像都没有不及格的咯....^^
都是那个四川婆教出来的....
无辜的咯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ea~
又要放假了咯.....
abit hapi abit sad.....
开心是因为可以睡到迟迟.....赫赫
伤心就因为在家里不能讲酱多话....有点无聊....
星期五第8节就放了....
星期六就正式放假咯!!
yahooooooooo......
但是哦....
做末我们班没有回校补课的???
haiz.....
谋谋叫2孝来补课都不叫埋我们....aiyo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我们成立了家族....
董事长俱乐部
赫赫....
好听吗??这个名.....
然后,kaki的名最好笑的咯....
因为她姓庄....
然后她就叫庄董(装懂).....哈哈哈!!
然后月+也有在facebook开了这个家族.....
开心+兴奋得说.....^^

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

什莫??假期是....

二爱&二敬就爽啦....
竟然可以假期.....
haiz~
想想也不好....(有点矛盾)
因为是H1N1的关系才停课,
然后在假期又要做功课.....
还要在家呆一个星期....
虽然这个消息对kaki来说一定兴奋到命...
因为她已经可以算是名副其实的宅女~
最近班也是很多人生病了.....
haiz~
我有点感到欣慰....
因为哦....
我生病完了,
他们现在才来生病咯....haiz~
(有点幸灾乐祸)>.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就要比赛朗诵弟子规了....
但是哦....
我一点紧张&兴奋的感觉都没有.....
没有紧张的心情.....
应该是因为我们全班都去比赛,
酱多人在台上没有紧张了罢....
之所以没有兴奋....
我也不懂.....赫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7.31 绮茹birth
08.01 洳杏birth
08.02 结丝birth
但是哦.....
我到现在都还不懂要送甚莫给他们咯....
haiz~
烦恼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早上有点鱼咯....
我&绮茹去食堂的时候....
吴月和(不懂是哪里一个月哪里一个和)赫赫~
他就叫我把袜子拉起来咯!!鱼到....
幸亏那时是早上.....
不然有更多人会看到的....haiz~
然后???
还用问....
当然是他走了后就把袜子弄低点啦!!

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abc.....

a : admirer ~ 爱慕者
b : bach ~ 过单生生活
c : cute ~可爱
d : dally ~ 调情
e : extra sensory perception ~ 第六感
f : fool ~ 傻瓜
g : gallant ~ 情夫
h : hate ~ 恨
i : intense love ~ 深情
j : jackanapes ~ 自大而无礼的人
k : king ~ 国王
l : lonely ~ 孤寂
m : mistress ~ 情妇
n : need ~ 需要
o : on the edd ~ 低落
p : propose ~ 求婚
q : queen ~ 王后
r : rival in love ~ 情敌
s : snigger ~ 暗笑
t : trend ~ 热潮
u : unrequited love ~ 单相思
v : vacancy ~ 心不在焉
w : wack ~ 怪人
x : x-certificate ~ x级影片
y : yak ~ 饶舌
z : zaftig ~ 身材丰满

哈哈~终于打完了....
我英语是不是很好....赫赫
是因为无聊的关系,
所以我才写的.....
偷偷告诉你 : 其实我都是查字典的~呵呵
如果有错,
请原谅嘎~

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

07.14

啊啊!!
紫色情人节嗄~
祝全天下的情人白头偕老,
早生贵子,恩恩爱爱,
常常久久都在一起哦!!赫赫~
haiz....
对我来说今天只是普通的一天....
有点38咯....
今天都不管我事的....
都没甚莫好写的...
(无言中)
啊!想到了....
有东西写了....
就是那个沁盈哦....
我问她:你懂今天甚莫日子吗?
她讲:不懂叻??
我讲:7月14啊!!紫色情人节嗄....
他有点吓到的说:7月14?不是鬼节嗄??
我有点炸到的说:那个是农历咯.....
然后.....还用问的.....
当然是一直笑啦.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

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

可惜啊!

觉得有点可惜啊~
星期五没去到jusco看林峰....
错过了看leng zai的机会....
呜呜呜呜.....
我朋友有去咯....
haiz~
也有拍到照....
只差没拿海报给他签名罢了....
作莫他要在星期五来,
应该星期六嘛....
酱我就有可能看到的....
haiz~
算啦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学校还讲可能H1N1,
所以可能会有假期的....
但是哦....
现在根本就不会有假期了咯....
都是那个政府咯....
讲什莫有感染到H1N1的才要隔离.....
家人都不用隔离了....
haiz~
现在除非全校到感染H1N1,
不然根本就没有假期....
haiz.....
无言的咯....

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变了...

自从拿成绩册后....
我的世界都变了....
有了更多的补习,
有了更多的压力了....
haiz
>.<
有够可怜的....
都不懂谋谋是不是针对我....
我的袜子明明就可以看到"中华独中"
他还要我再拉高....
呜呜呜呜....
做莫要酱针对我....
还有.....
现在谋谋规定
迟交功课的就要在他面前打电话给家长咯!!
还要用他的电话打....
然后讲了多少分钟还要收回钱....
什莫嘛....
压力真是比年头的多10倍啊~

最近又开始平测了....
又要读书....
zZzZz.....
下半年一定要努力了....
en~gambateh....
不然肯定留级的.....

发现我本班的英文老师很好咯~[不懂叫甚莫名辽]
她会延迟交功课的时间....
不然我们很多人就会被谋谋打电话给家长了....
赫赫~

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

奇怪生活

最近.....
有点奇怪....
我竟然会做功课了咯~
之所以会酱....
都是我上半年的成绩差得要命咯.....
haiz~
害到要见家长....
回到家又骂我....
"作莫不好好读书啊!"等等的话....
害到我现在要当乖乖女....
一直读书,做功课....
haiz~
我受够了....
又不给我看电视,不给我玩电脑,甚莫都管....
haiz~
烦死了拉....

最近换了位....
终于坐回了最后第二排....
真怀念阿~
可是也很可怕的咯....
有些老师突然在后门站着....
吓都吓死人拉....

可怜的嘉琪....
竟然要隔离一星期....
haiz~
都是他爸爸是循人的老师....
害嘉琪也要被隔离....
有点想念你啊!!

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

怕怕~

H1N1越来越恐怖+严重辽...
想到都恐怖.....
很像是世界末日要到了酱....
我们亚洲也有一个因为H1N1,
而死了~haiz....
最近我又有点伤风....
害到我妈妈又一直担心....
听到都烦~
一直叫我吃药....haiz
我很像有点无辜咯~
偏偏在这个时候伤风~
我的家人又在那边火上加油....
害到我又开始有点担心....
如果中了要在家隔离一星期咯~
haiz.....呜呜呜呜.....希望我的伤风赶快好啦~
拜托~

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

90腾飞万里路~

中华今天好隆重哦~
请了很多大人物来~
可是全部我都不认识的~赫赫

学术学义展

很特别下咯~
我的学会很想都没东西做酱的~
就一直在那边广播~
都没展览甚莫东西......
知道了......
应该是展览声音吧~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