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!
我换眼镜了~
其实也没什莫开心的~
>.<
但是又增加了近视度...T.T
要多吃点红萝卜了~
那个眼镜的框是巧克力的~
旁边两边有个logo...
erm....
我觉得不是很美...
可能看不惯咯~^^
今天刚刚去拿了眼镜...
一戴上去的时候...
哇!!
清楚到...会晕...
真得太清楚了...
有点不习惯...
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
母校儿童节要到了~
这次应该不会去吧...
因为去年去的时候有点显...
所以干脆不去...
但是有点想念老师乜...
haiz...
矛盾...
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
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
假期噜~
又是假期周...
还是两个星期...
有点sienz....
突然有点想读书的冲动>.<
总觉得相处的时间要结束了...
haiz....
2ping__实在太好玩了!!
考UEC的....
gambat3h o~
还是两个星期...
有点sienz....
突然有点想读书的冲动>.<
总觉得相处的时间要结束了...
haiz....
2ping__实在太好玩了!!
考UEC的....
gambat3h o~
假期第一天
>>>>>>>>
一起床就去看电视
结果妈妈不懂发甚莫神经
叫我关电视去读书...=.=
考试都考完了啦~
读甚莫书哦....
算....
然后我就去看报纸...
看完了...
又去开电视>.<
又被他发现...
又叫我关电视...
sienz...
假期不是看电视玩电脑的灭?!
然后到了12:00p.m++
哥考完了UEC的第一科...
就一起出去吃午餐...
回家>>>>>sienz
订正物理考卷....
然后我又去开电视...
这次妈妈没有理我了~
然后就看到7:00p.m
吃晚餐...
开电脑...
这次妈妈没有理我了~
然后就看到7:00p.m
吃晚餐...
开电脑...
写blog....
完...
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
轻松....
终于考完啦!!
开心嗄~
但是也要担心我的成绩了....
haiz...
这次考完都没有尖叫到...@@
不对...
应该是讲不能尖叫....
这件事说来话长...
我就大概大概讲啦~
一开始,
剩下几分钟就要考完的时候....
彦仲的水壶
应该是不小心踢到
就倒在地上....
因为他的水壶是用铁做的
所以就发出声音咯~
然后我们就轰他...
刚好李瑞安又在巡逻....
应该他听到我们的轰声...
就站在我们的窗外看....
然后哦~
监考我们考的老师又很noob咯!!
11:10a.m开始收
收到慢到死...
然后她走到我隔壁的时候,
考卷竟然掉了....=.="
那时候已经听到有几班在尖叫了咯!
还有....
他竟然还要算考卷...
peenut就走前去,
不懂跟老师讲甚莫....
原来她竟然没有做到那张填充题的纸
=.="
瑞安看到我们还没有出
就站在门口看...
酱8作莫....
大家都不耐烦了....
然后老师就叫我们走先....
haiz....
不爽...
没有尖叫到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超久没有开电脑了...
想念你啊!!
都在读书...
勤力叻~^^
原来哦
月嘉,结丝,荣规...
考试期间都有开电脑咯~
yer...
酱好是...>.<
全部都是pro kia不用读书的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次我们跟高一文(忠)换
很多lengluii....^^
坐我后面的就是一个....
还有绮茹隔壁的...
丽琴后面的...
都是lengluii....
lengzai就很像没有....><
然后最后一天就跟一(义)换....
哇~
有一个lengzai到爆啊~
他很早来....
然后他又坐凯胜的位哦~
我进班的时候还以为是转校生咯~
然后我就问绮茹...
他讲他是初一的....cheh...
酱他作莫坐凯胜的位??
原来他坐错位了....=="
他真得很lengzai....
他有点baby face^^
也有点像高中的...
他的鼻子很挺啊!
妒嫉嗄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屠妖节咯!!
祝大家
Hapi Deepavali
开心嗄~
但是也要担心我的成绩了....
haiz...
这次考完都没有尖叫到...@@
不对...
应该是讲不能尖叫....
这件事说来话长...
我就大概大概讲啦~
一开始,
剩下几分钟就要考完的时候....
彦仲的水壶
应该是不小心踢到
就倒在地上....
因为他的水壶是用铁做的
所以就发出声音咯~
然后我们就轰他...
刚好李瑞安又在巡逻....
应该他听到我们的轰声...
就站在我们的窗外看....
然后哦~
监考我们考的老师又很noob咯!!
11:10a.m开始收
收到慢到死...
然后她走到我隔壁的时候,
考卷竟然掉了....=.="
那时候已经听到有几班在尖叫了咯!
还有....
他竟然还要算考卷...
peenut就走前去,
不懂跟老师讲甚莫....
原来她竟然没有做到那张填充题的纸
=.="
瑞安看到我们还没有出
就站在门口看...
酱8作莫....
大家都不耐烦了....
然后老师就叫我们走先....
haiz....
不爽...
没有尖叫到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超久没有开电脑了...
想念你啊!!
都在读书...
勤力叻~^^
原来哦
月嘉,结丝,荣规...
考试期间都有开电脑咯~
yer...
酱好是...>.<
全部都是pro kia不用读书的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次我们跟高一文(忠)换
很多lengluii....^^
坐我后面的就是一个....
还有绮茹隔壁的...
丽琴后面的...
都是lengluii....
lengzai就很像没有....><
然后最后一天就跟一(义)换....
哇~
有一个lengzai到爆啊~
他很早来....
然后他又坐凯胜的位哦~
我进班的时候还以为是转校生咯~
然后我就问绮茹...
他讲他是初一的....cheh...
酱他作莫坐凯胜的位??
原来他坐错位了....=="
他真得很lengzai....
他有点baby face^^
也有点像高中的...
他的鼻子很挺啊!
妒嫉嗄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屠妖节咯!!
祝大家
Hapi Deepavali
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
中秋节___快乐
今年的中秋好像看不清楚月亮....
其实我是根本没有看到月亮....
因为我没抬头看天空^^
最近都一直在下雨....
应该真的没有清楚的月亮看的....
今年吃了好多月饼哦~
都是吃那些传统的....
好像吃拿些水果味的月饼哦~
@.@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中秋节的早上,
我都在读书....
乖叻~^^
然后读华语&化学....
华语真的很多!!
我还有成语&文言文没读吖~
要gambateh 了~
这是我最后的机会....
不然......就会留级啊!T.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梦见凯胜嘎!
真得很真~
后来起床才发现是梦....
cheh....
害我白开心....
其实我是根本没有看到月亮....
因为我没抬头看天空^^
最近都一直在下雨....
应该真的没有清楚的月亮看的....
今年吃了好多月饼哦~
都是吃那些传统的....
好像吃拿些水果味的月饼哦~
@.@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中秋节的早上,
我都在读书....
乖叻~^^
然后读华语&化学....
华语真的很多!!
我还有成语&文言文没读吖~
要gambateh 了~
这是我最后的机会....
不然......就会留级啊!T.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梦见凯胜嘎!
真得很真~
后来起床才发现是梦....
cheh....
害我白开心....
訂閱:
意見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