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blog不止一首歌罢了!!!
有4首...
第一首 ღ 李圣杰 --- 最近
第二首 ღ 曹格 --- 寂寞先生
第三首 ღ 潘瑋柏 --- 亲爱的
第四首 ღ 陳柏宇 --- i will be loving u
很多首哦~
怕你们不懂所以就发贴了....^^
support o......
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
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唱k~
今天补完习后,
就跟姐吃午餐....
然后我们就到旺角...
然后我们就乱乱叫了一大堆东西来吃....
结果满座子都是...
赫赫~
害到我们两个女生吃得要死....
结果你猜我们吃了多少钱?!
RM40++
贵到...
乱乱叫都可以叫到酱贵的....
可以吃很多餐咯!!
然后就跟哥哥一起去唱k
本来打算在brem mall唱的...
哪里知道穿校服的不能进....
(因为哥哥刚从学校回来)
害到我们7鱼....
走了进去又走出来....
haiz....
过后当然不死心啦!!
就去了mutiara的....
赫赫~
那里的穿校服的也可以进
又便宜过brem mall....
(不懂是不是啦!因为一个算时间一个算人头的)
然后就从3:00-7:00p.m(觉得时间有点短)
赫赫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让我超开心的事~
就是我的blog可以留言了!!
之前我也不懂做末不能留言的咯~
但是给我去了那个设置乱乱按后,
就流到言了咯!!
开心咯....
你们要留甚莫言就尽量啦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换了歌咯!
虽然不是新歌....
但是好听的歌,
可以听永久永久的.....
慢慢享受罢~
就跟姐吃午餐....
然后我们就到旺角...
然后我们就乱乱叫了一大堆东西来吃....
结果满座子都是...
赫赫~
害到我们两个女生吃得要死....
结果你猜我们吃了多少钱?!
RM40++
贵到...
乱乱叫都可以叫到酱贵的....
可以吃很多餐咯!!
然后就跟哥哥一起去唱k
本来打算在brem mall唱的...
哪里知道穿校服的不能进....
(因为哥哥刚从学校回来)
害到我们7鱼....
走了进去又走出来....
haiz....
过后当然不死心啦!!
就去了mutiara的....
赫赫~
那里的穿校服的也可以进
又便宜过brem mall....
(不懂是不是啦!因为一个算时间一个算人头的)
然后就从3:00-7:00p.m(觉得时间有点短)
赫赫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让我超开心的事~
就是我的blog可以留言了!!
之前我也不懂做末不能留言的咯~
但是给我去了那个设置乱乱按后,
就流到言了咯!!
开心咯....
你们要留甚莫言就尽量啦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换了歌咯!
虽然不是新歌....
但是好听的歌,
可以听永久永久的.....
慢慢享受罢~
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
熬夜....
自从星期日开始.....
我就开始熬夜了....^^
星期日&星期一都是凌晨2:30才睡....
熬夜的代价就是会很迟才醒....
就像今天早上,
我11:11a.m(不懂我的时间准没有啦)
才醒来....
害到我错过了我要看的戏....
haiz...
但是哦~
我是自然醒的,
很好下....
赫赫~
(有点矛盾哦~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啊啊啊!!
我去看了UP....^^
其实啦....
没有想象中酱好看....
我还以为是很好笑的咯!!
其实只是在前面才好笑罢了....
过后的....是有点感动....
它故事就只是讲一个孤独老人跟一个小孩探险....
blablabla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发现了一首新歌....
就是那个潘瑋柏的亲爱的....
就是那首歌有我的名字
赫赫~
一开始就有了....
去听听看啦.....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VdWjqxaLNI
这首歌很像是为了饥饿30唱的....(没有错的话)
我就开始熬夜了....^^
星期日&星期一都是凌晨2:30才睡....
熬夜的代价就是会很迟才醒....
不懂今天我又会几点才睡....
就像今天早上,
我11:11a.m(不懂我的时间准没有啦)
才醒来....
害到我错过了我要看的戏....
haiz...
但是哦~
我是自然醒的,
很好下....
赫赫~
(有点矛盾哦~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啊啊啊!!
我去看了UP....^^
其实啦....
没有想象中酱好看....
我还以为是很好笑的咯!!
其实只是在前面才好笑罢了....
过后的....是有点感动....
它故事就只是讲一个孤独老人跟一个小孩探险....
blablabla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发现了一首新歌....
就是那个潘瑋柏的亲爱的....
其实不是很好听罢了....
只是有一个很大的意义...
就是那首歌有我的名字
赫赫~
一开始就有了....
去听听看啦.....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VdWjqxaLNI
这首歌很像是为了饥饿30唱的....(没有错的话)
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
假期噜!!
假期噜!!!
lolx.....
今天提早放学....
所以就去看戏....^^
然后就去了kepong jusco....
看009....^^
7好笑啦....
然后从一开始,
我就笑到结束....><
有点38....
但是当我在吃popcorn的时候,
我是没有笑的....
赫赫....
我这是为了保持形象....(电影院酱黑谁看啦!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亏本了啦~
都不懂谋谋做末会酱早来的....
害到我要罚钱....@@
有点不值得咯!!
我只是留一本几何簿子罢了嘛.....
就要罚钱....
haiz~
幸亏不是很多就RM1.00
赫赫....
本来是RM2.00的咯!!
谋谋不忍心....
半价给我们....
凯胜假到死....
班上留书最多就是他....
但是他竟然比谋谋还早来....
就没有被罚到钱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假期快乐咯!!
HAPI SKUL HOLIDAY~
lolx.....
今天提早放学....
所以就去看戏....^^
然后就去了kepong jusco....
看009....^^
7好笑啦....
然后从一开始,
我就笑到结束....><
有点38....
但是当我在吃popcorn的时候,
我是没有笑的....
赫赫....
我这是为了保持形象....(电影院酱黑谁看啦!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亏本了啦~
都不懂谋谋做末会酱早来的....
害到我要罚钱....@@
有点不值得咯!!
我只是留一本几何簿子罢了嘛.....
就要罚钱....
haiz~
幸亏不是很多就RM1.00
赫赫....
本来是RM2.00的咯!!
谋谋不忍心....
半价给我们....
凯胜假到死....
班上留书最多就是他....
但是他竟然比谋谋还早来....
就没有被罚到钱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假期快乐咯!!
HAPI SKUL HOLIDAY~
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
发贴了咯!!
haiz.....
好久没来update blog jor lo....
都是洳杏提醒我....
所以我就来update lo....
其实我真的没有东西写叻....
haiz....
(想这中)
erm....
最近去注册了facebook.....
好好玩哦!
那个happy farm.....
有空就去玩玩看.....
& add me^^thx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啊啊啊~
还有....
有点让我惊讶的一件事....
就是哦....
我华语竟然会及格咯!!
发梦都不会想到....
这是我今年第一次华语及格....
去年我好像都没有不及格的咯....^^
都是那个四川婆教出来的....
无辜的咯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yea~
又要放假了咯.....
abit hapi abit sad.....
开心是因为可以睡到迟迟.....赫赫
伤心就因为在家里不能讲酱多话....有点无聊....
星期五第8节就放了....
星期六就正式放假咯!!
yahooooooooo......
但是哦....
做末我们班没有回校补课的???
haiz.....
谋谋叫2孝来补课都不叫埋我们....aiyo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我们成立了家族....
董事长俱乐部
赫赫....
好听吗??这个名.....
然后,kaki的名最好笑的咯....
因为她姓庄....
然后她就叫庄董(装懂).....哈哈哈!!
然后月+也有在facebook开了这个家族.....
开心+兴奋得说.....^^
好久没来update blog jor lo....
都是洳杏提醒我....
所以我就来update lo....
其实我真的没有东西写叻....
haiz....
(想这中)
erm....
最近去注册了facebook.....
好好玩哦!
那个happy farm.....
有空就去玩玩看.....
& add me^^thx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啊啊啊~
还有....
有点让我惊讶的一件事....
就是哦....
我华语竟然会及格咯!!
发梦都不会想到....
这是我今年第一次华语及格....
去年我好像都没有不及格的咯....^^
都是那个四川婆教出来的....
无辜的咯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yea~
又要放假了咯.....
abit hapi abit sad.....
开心是因为可以睡到迟迟.....赫赫
伤心就因为在家里不能讲酱多话....有点无聊....
星期五第8节就放了....
星期六就正式放假咯!!
yahooooooooo......
但是哦....
做末我们班没有回校补课的???
haiz.....
谋谋叫2孝来补课都不叫埋我们....aiyo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我们成立了家族....
董事长俱乐部
赫赫....
好听吗??这个名.....
然后,kaki的名最好笑的咯....
因为她姓庄....
然后她就叫庄董(装懂).....哈哈哈!!
然后月+也有在facebook开了这个家族.....
开心+兴奋得说.....^^
訂閱:
意見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