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爱&二敬就爽啦....
竟然可以假期.....
haiz~
想想也不好....(有点矛盾)
因为是H1N1的关系才停课,
然后在假期又要做功课.....
还要在家呆一个星期....
虽然这个消息对kaki来说一定兴奋到命...
因为她已经可以算是名副其实的宅女~
最近班也是很多人生病了.....
haiz~
我有点感到欣慰....
因为哦....
我生病完了,
他们现在才来生病咯....haiz~
(有点幸灾乐祸)>.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就要比赛朗诵弟子规了....
但是哦....
我一点紧张&兴奋的感觉都没有.....
没有紧张的心情.....
应该是因为我们全班都去比赛,
酱多人在台上没有紧张了罢....
之所以没有兴奋....
我也不懂.....赫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7.31 绮茹birth
08.01 洳杏birth
08.02 结丝birth
但是哦.....
我到现在都还不懂要送甚莫给他们咯....
haiz~
烦恼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早上有点鱼咯....
我&绮茹去食堂的时候....
吴月和(不懂是哪里一个月哪里一个和)赫赫~
他就叫我把袜子拉起来咯!!鱼到....
幸亏那时是早上.....
不然有更多人会看到的....haiz~
然后???
还用问....
当然是他走了后就把袜子弄低点啦!!
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
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abc.....
a : admirer ~ 爱慕者
b : bach ~ 过单生生活
c : cute ~可爱
d : dally ~ 调情
e : extra sensory perception ~ 第六感
f : fool ~ 傻瓜
g : gallant ~ 情夫
h : hate ~ 恨
i : intense love ~ 深情
j : jackanapes ~ 自大而无礼的人
k : king ~ 国王
l : lonely ~ 孤寂
m : mistress ~ 情妇
n : need ~ 需要
o : on the edd ~ 低落
p : propose ~ 求婚
q : queen ~ 王后
r : rival in love ~ 情敌
s : snigger ~ 暗笑
t : trend ~ 热潮
u : unrequited love ~ 单相思
v : vacancy ~ 心不在焉
w : wack ~ 怪人
x : x-certificate ~ x级影片
y : yak ~ 饶舌
z : zaftig ~ 身材丰满
哈哈~终于打完了....
我英语是不是很好....赫赫
是因为无聊的关系,
所以我才写的.....
偷偷告诉你 : 其实我都是查字典的~呵呵
如果有错,
请原谅嘎~
b : bach ~ 过单生生活
c : cute ~可爱
d : dally ~ 调情
e : extra sensory perception ~ 第六感
f : fool ~ 傻瓜
g : gallant ~ 情夫
h : hate ~ 恨
i : intense love ~ 深情
j : jackanapes ~ 自大而无礼的人
k : king ~ 国王
l : lonely ~ 孤寂
m : mistress ~ 情妇
n : need ~ 需要
o : on the edd ~ 低落
p : propose ~ 求婚
q : queen ~ 王后
r : rival in love ~ 情敌
s : snigger ~ 暗笑
t : trend ~ 热潮
u : unrequited love ~ 单相思
v : vacancy ~ 心不在焉
w : wack ~ 怪人
x : x-certificate ~ x级影片
y : yak ~ 饶舌
z : zaftig ~ 身材丰满
哈哈~终于打完了....
我英语是不是很好....赫赫
是因为无聊的关系,
所以我才写的.....
偷偷告诉你 : 其实我都是查字典的~呵呵
如果有错,
请原谅嘎~
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
07.14
啊啊!!
紫色情人节嗄~
祝全天下的情人白头偕老,
早生贵子,恩恩爱爱,
常常久久都在一起哦!!赫赫~
haiz....
对我来说今天只是普通的一天....
有点38咯....
今天都不管我事的....
都没甚莫好写的...
(无言中)
啊!想到了....
有东西写了....
就是那个沁盈哦....
我问她:你懂今天甚莫日子吗?
她讲:不懂叻??
我讲:7月14啊!!紫色情人节嗄....
他有点吓到的说:7月14?不是鬼节嗄??
我有点炸到的说:那个是农历咯.....
然后.....还用问的.....
当然是一直笑啦.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
紫色情人节嗄~
祝全天下的情人白头偕老,
早生贵子,恩恩爱爱,
常常久久都在一起哦!!赫赫~
haiz....
对我来说今天只是普通的一天....
有点38咯....
今天都不管我事的....
都没甚莫好写的...
(无言中)
啊!想到了....
有东西写了....
就是那个沁盈哦....
我问她:你懂今天甚莫日子吗?
她讲:不懂叻??
我讲:7月14啊!!紫色情人节嗄....
他有点吓到的说:7月14?不是鬼节嗄??
我有点炸到的说:那个是农历咯.....
然后.....还用问的.....
当然是一直笑啦.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
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
可惜啊!
觉得有点可惜啊~
星期五没去到jusco看林峰....
错过了看leng zai的机会....
呜呜呜呜.....
我朋友有去咯....
haiz~
也有拍到照....
只差没拿海报给他签名罢了....
作莫他要在星期五来,
应该星期六嘛....
酱我就有可能看到的....
haiz~
算啦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前学校还讲可能H1N1,
所以可能会有假期的....
但是哦....
现在根本就不会有假期了咯....
都是那个政府咯....
讲什莫有感染到H1N1的才要隔离.....
家人都不用隔离了....
haiz~
现在除非全校到感染H1N1,
不然根本就没有假期....
haiz.....
无言的咯....
星期五没去到jusco看林峰....
错过了看leng zai的机会....
呜呜呜呜.....
我朋友有去咯....
haiz~
也有拍到照....
只差没拿海报给他签名罢了....
作莫他要在星期五来,
应该星期六嘛....
酱我就有可能看到的....
haiz~
算啦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前学校还讲可能H1N1,
所以可能会有假期的....
但是哦....
现在根本就不会有假期了咯....
都是那个政府咯....
讲什莫有感染到H1N1的才要隔离.....
家人都不用隔离了....
haiz~
现在除非全校到感染H1N1,
不然根本就没有假期....
haiz.....
无言的咯....
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变了...
自从拿成绩册后....
我的世界都变了....
有了更多的补习,
有了更多的压力了....
haiz
>.<
有够可怜的....
都不懂谋谋是不是针对我....
我的袜子明明就可以看到"中华独中"
他还要我再拉高....
呜呜呜呜....
做莫要酱针对我....
还有.....
现在谋谋规定
迟交功课的就要在他面前打电话给家长咯!!
还要用他的电话打....
然后讲了多少分钟还要收回钱....
什莫嘛....
压力真是比年头的多10倍啊~
最近又开始平测了....
又要读书....
zZzZz.....
下半年一定要努力了....
en~gambateh....
不然肯定留级的.....
发现我本班的英文老师很好咯~[不懂叫甚莫名辽]
她会延迟交功课的时间....
不然我们很多人就会被谋谋打电话给家长了....
赫赫~
我的世界都变了....
有了更多的补习,
有了更多的压力了....
haiz
>.<
有够可怜的....
都不懂谋谋是不是针对我....
我的袜子明明就可以看到"中华独中"
他还要我再拉高....
呜呜呜呜....
做莫要酱针对我....
还有.....
现在谋谋规定
迟交功课的就要在他面前打电话给家长咯!!
还要用他的电话打....
然后讲了多少分钟还要收回钱....
什莫嘛....
压力真是比年头的多10倍啊~
最近又开始平测了....
又要读书....
zZzZz.....
下半年一定要努力了....
en~gambateh....
不然肯定留级的.....
发现我本班的英文老师很好咯~[不懂叫甚莫名辽]
她会延迟交功课的时间....
不然我们很多人就会被谋谋打电话给家长了....
赫赫~
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
奇怪生活
最近.....
有点奇怪....
我竟然会做功课了咯~
之所以会酱....
都是我上半年的成绩差得要命咯.....
haiz~
害到要见家长....
回到家又骂我....
"作莫不好好读书啊!"等等的话....
害到我现在要当乖乖女....
一直读书,做功课....
haiz~
我受够了....
又不给我看电视,不给我玩电脑,甚莫都管....
haiz~
烦死了拉....
最近换了位....
终于坐回了最后第二排....
真怀念阿~
可是也很可怕的咯....
有些老师突然在后门站着....
吓都吓死人拉....
可怜的嘉琪....
竟然要隔离一星期....
haiz~
都是他爸爸是循人的老师....
害嘉琪也要被隔离....
有点想念你啊!!
有点奇怪....
我竟然会做功课了咯~
之所以会酱....
都是我上半年的成绩差得要命咯.....
haiz~
害到要见家长....
回到家又骂我....
"作莫不好好读书啊!"等等的话....
害到我现在要当乖乖女....
一直读书,做功课....
haiz~
我受够了....
又不给我看电视,不给我玩电脑,甚莫都管....
haiz~
烦死了拉....
最近换了位....
终于坐回了最后第二排....
真怀念阿~
可是也很可怕的咯....
有些老师突然在后门站着....
吓都吓死人拉....
可怜的嘉琪....
竟然要隔离一星期....
haiz~
都是他爸爸是循人的老师....
害嘉琪也要被隔离....
有点想念你啊!!
訂閱:
意見 (Atom)